close
這一路人我遇到好多恩人
我也有好多朋友
不過現在 該沉寂一陣子
仔細思考吧
如果小叮噹是你的朋友
你最想要什麼法寶呢???
我想要任意門  這樣我可以同時在美國求學 也可以跟台灣的親人朋友Hang out
我也想要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這樣我可以把自己隱形起來 逃離人際關係
很多後悔 很多決定 很多選擇 全部拋開吧
相信事情都會有解決之道的 只要你肯努力 肯相信
把自己目前的課題做好才是
相信自己 有一天 會事業有成 結婚生子 組織一個溫馨的家庭 
一定要有這樣的信念
才不會消極而失去希望 不要再有不好的念頭
不要再有無謂的幻想
踏踏實實的作一個魔羯座女孩
堅強一點 獨立一點
別讓老天也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