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很多演講

最近讀了一些書

最近學了一些新的實驗

可是我

對我的未來越來越茫然

今天聽到學長在說希望他將來可以到中研院工作

因為現在經費越來越難申請 教職工作並不容易

雖然我已經在念phD可是我不知道我將來想不想要繼續走教職

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

但是我又不喜歡業界的黑暗面

我只喜歡單純的環境

安安逸逸的工作 不追求名利

那我現在還要念phD嗎

當初選擇出國 是因為我想出國見識國外的環境

繼續唸下去 是因為不讓將來後悔

可是我真的有這樣的能力嗎
我也不曉得
只能繼續走下去再看看嚕

希望我能不枉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