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女生也搞不懂男生在想什麼

秘密

女生也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一直作惡夢 一直睡不好

一直流血 一直忐忑不安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該怎麼做才好

孤僻一點吧 習慣一個人吧

平常太愛熱鬧了 可是又很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喜歡安安靜靜的做實驗 可是又想聽別人談論八卦是非

還是生活在矛盾中

還是沒辦法抽身

還是搞不清

既然不喜歡就別強求

不喜歡教不好的老師 不喜歡被放在一旁的感覺

不喜歡了無新意的研究 不喜歡別人的小圈圈

不喜歡不好吃的食物 不喜歡冷颼颼的房間

不喜歡把所有的事放在心裡 不喜歡家人朋友不在身邊

不喜歡沒有男朋友的支持 不喜歡沒有人陪我分享點點滴滴

不喜歡自己睡不著 不喜歡自己失去了信去 不喜歡自己學會勇敢

你只會叫我堅強勇敢 除了這些 你還能說什麼

既然無能為力 那就做些什麼

既然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還要傷害我

再多的不喜歡 我都會吞下去

我都會開心的把學位拿到

雖然不喜歡小白常常跟我做對 常常中毒 跑步快

可是還是謝謝小白 只有你陪我度過每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