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一覺醒來 我回到台灣

我回到溫暖的床上
回到我熟悉的環境
回到很熱很熱的高雄
回到很冷很冷的中壢
回到很熱鬧很熱鬧的台北

這是一個過程 不是結束
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在國外
有多少時間會離開家鄉
或許相對於以後的日子
這些分離都不算什麼了

如果不經過考驗 怎麼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如果不經過訓練 怎麼會學會這些東西

如果不出國 怎麼可以體驗外國的生活文化

不要想著還有多少時日要熬

要想著 我只剩下這些時日可以磨練自己 找尋出路

趕快找到自己的興趣 磨練自己的實力 才是重要

沒有人可以替我唸書 不論是智商100或是智商200的人

都不是我 只有自己可以幫自己 只有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主人

發現自己很大的缺點就是依賴別人替我做決定 而我只做了選擇人的決定
我選擇相信別人的決定 我選擇誰是那個人

但下一步更重要的應該是要自己做決定吧
想過 不念了 回台灣

也想過 女生不需要念這麼高學歷
也想過 平平凡凡安安逸逸的留在台灣不是很好嗎

畢竟只是想想................

我真的喜歡我現在做的事情

我真的喜歡我現在待的地方

我真的喜歡我選擇的研究主題 指導老師嗎

我真的喜歡OSU嗎 喜歡columbus嗎

有些事情就算不喜歡也要去接受 也要試著去喜歡 對人也是一樣.....知道嗎

堅強點要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堅強 不然沒人幫的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