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 up with science!

why my cell can give me good result?

I wanna break up with science

因為science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 所以常常會有不如預期的結果出現在我的實驗中

我喜歡有很多實驗在做 我喜歡有好結果 我喜歡有漂亮的結果

其實有時候如果結果不好 可是可以找到解釋 那我也OK~

可是我現在是在初步的設計一個讓我可以做screening的東西

這東西出不來 screening 就不能篩 那這project就沒戲唱

該怎麼辦 screening 很重要~早點作出來好做screening才可以

可是...........哀 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這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