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睡醒就開始擔心我的實驗

喝了一杯水就出門......

什麼都沒吃從十點開始馬不停蹄做實驗做到現在

好累喔 事情好多 實驗好多

突然覺得好想哭 好孤單

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實驗一直還沒有起色

雖然技術沒什麼問題

Northern可以做出圖來 可是用Northern去screen 6000多個基因 怎麼會是個好方法???

唉..................現在還只是做non-essential gene or I should start from essential gene?

這樣離要發paper還是太遠了

雖然我也在做tRNA tracker 想要用tracker 去screen

可是 這樣的fusion protein 常常表現量不好 而且這個protein 到底有沒有bind tRNA 也是一個issue

一直卡在表現量不好 以及不bind tRNA or 不跑到細胞核 這些問題

唉2.................

另外MSN5 project 我只有一些結果 可是那是之前就知道的 我只是confirm了同樣的結果

下一步要做 pull down assay or gel shifting

可是我們實驗室都沒人做

每個材料 儀器 步驟 我都要自己去找自己去學 自己去試條件

或許..............在堅持一下可以成功吧

我們實驗室是很老很老 老師也是past-generation 總是會有些固執 老方法...........

不過好處是 anita很大牌 人面廣

或許一個人奮鬥很孤獨 一個人做實驗很寂寞 總是不斷的做白工 一事無成......

我好想要馬上能抓到key point 做成功就可以發paper

唉3.............science就是這樣吧

而phD是只要堅持的下去就能得到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