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跟anita提說我想多做一個side project
Anita馬上就提了一個題目給我,原來這是他想很久可是又沒有人做的題目
為什麼沒有人做呢?

hard!!

因為這是一個困難的實驗 但是可以解決我們覺得很重要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我的問題了
我要怎麼去做呢?
實驗室並沒有很強的biochem技術
也沒有人有任何相關的背景
所以我要自己去建立
我要去嘗試各種不同的方法 以達到我們想看的結果

或許這對biochem的lab來說 都不算簡單了~~
I need to do gel shifting
But I need aa-tRNA, phosphorylated protein, and four components........

I think I can start with purifying proteins and in vitro transcription

這是很難的實驗
但或許我不去學 以後就沒有機會可以讓我犯錯
但我希望有人可以幫助我 而不是一個人徬徨的嘗試

這就是我們lab最缺乏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