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十大彩妝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 (Shu uemura熱賣top1)

得:很清爽的隔離霜,也很多人推!也是我一敗再敗的好物。

粉底液()

MQ 心機光美形粉霜SPF15PA+
MAQuillAGE Climax Moisture Compact (Foundation)

產品特長:輕輕推抹,立即塑造臉部的光美形!固體粉凝霜粉餅,以最佳比例添加油份、水份和粉末,並配合全新的滑溜修飾粉末、展現光澤粉末、立體感粉末,完成光美形效果!

心得:好用耶!粉霜型的打底,又攜帶方便。對於平常態邋褟的我,使用之後效果即現~~

 

粉餅

植村秀清膚光感持久粉餅 (Shu uemura熱賣top7)

得:這款粉餅挺持久的,平常有好好注意保溼,就不易脫妝嚕

 

香奈兒的「柔焦定妝」技巧: 特製天鵝絨雙面粉撲沾取適量蜜粉後,以輕按上妝方式,取代傳統的反覆拍打上妝法。這樣的動作,將在最不破壞妝容的情況下,使細緻蜜粉完美附著於肌膚表層

眼影

資生堂活顏悅色絲采四色眼影Q10

產品特長: 兼具色彩和質感的絶妙組合,有著絲緞般光滑細緻的質感,與完美的色彩顯色度,能創造出明亮、立體的眼部,同時含有高保養防護效果,能防止眼部乾荒,讓眼部肌膚更水嫩。

得:這是我喜歡的色調,可以讓輪廓變深,明亮又深邃。

眼線

資生堂活顏悅色幻覺眼線膏 夢幻巧克力

產品特長: 幻覺眼線膏是持久性、易上色、又高顯色的霜狀眼線,能有效防水、防汗、防暈染,並附有專屬筆刷,可以自在的掌握線條粗細並平滑畫出,即使是初學者都能輕易上手

得:對初學者的我來說,挺不錯的!但是還是要多練習~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

MQ心機3D廣角睫毛膏

產品特長:創造出壓倒性的眼部存在感,輕輕一刷,瞬間展現360˚深邃大眼的廣角睫毛膏上下睫毛皆能呈現超廣角度的濃密、纖長,任何角度皆具存在感,能創造出優美眼粧的睫毛膏

使用方法: 三段式刷頭的有效使用方法 STEP1:用短刷毛從睫毛根部,由下往上將睫毛膏刷上。 STEP 2:用長刷毛徹底塗刷睫毛。 STEP 3:運用尖端部份刷拭眼頭、眼尾、下眼睫毛等細微處。

得:今年回台灣時,偶然發現的好物,特殊的刷毛設計,可以把眼睛刷的大大深邃,對單眼皮的我,實在是很重要!也是對眼皮容易出油的我來說比較不會暈一點點的。

 

腮紅(腮紅、修容)

資生堂活顏悅色 潘朵拉魔幻盒(3)(07夏季限量色)

產品特長:隨性創造健康膚色及明亮質感的修容效果。含色彩飽和粉末及3D粉末,能使膚色清晰有光澤,展現有活力的膚質及立體感的五官。使用 觸感輕盈柔順、易上色,與肌膚融合服貼,能長時間持續完美地上妝效果。

得:這也是我的愛用,其一理由是因為它是夏季限量款啦!盒子超漂亮的,而且每個盒子色彩紋路都有些不一致,所以櫃姐騙我說是獨一無二的(我真的很容易相信櫃姐)。他好用的地方是他多功能,五色全用可以打底,淡色部份可以打亮T字,中間色可以當腮紅,暗色部份又可以修容,把我肉肉的臉修飾清爽一點!所以我愛用啦!!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資生堂盼麗風姿 無痕豐唇霜

產品特長:一次解決唇部煩惱的新高機能護唇乳霜,25歲起積極參與抗紋行動者適用!

得:某次逛漢神時,櫃姐告訴我,雖然我才25歲,可是唇紋像30幾歲,瞬間被發現我都沒再保養,於是就敗了這個豐唇霜。真的挺好用的,尤其在美國這麼乾冷的地方,好好保養雙唇是很重要的!不過我另外有澳洲來的護唇膏也很好用喔^^

l          卸妝

倩碧舒膚柔潤卸妝乳 Comforting Cream Cleanser

產品特長:易於使用,能夠快速,有效,溫和地卸除彩妝。滋潤的乳霜狀質地,特別適合乾性/敏感性肌膚。輕輕按摩,用潔面紙吸去或清水沖洗即可。

得:愛用很久的卸妝乳,使用很溫和又方便,像用洗面乳一樣。上次在西雅圖機場狠狠的被沒收了一大瓶後,又馬上去買了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