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其實jams已經長大了耶
不再是以前跟我打打鬧鬧會跟我聯手的boy

他也有成熟的想法說

他也有深刻的體悟經歷

一直沒有發現

地球不停的轉動
日升日落
人們也是一直在成長的

我呢?

常常忽略身旁的點點滴滴

事後才會後悔 當初沒有把握

當初 就是太天真

很天真的相信醫療

相信醫生們會努力 相信醫療技術

可是 我能做的我有做到嗎?

如果能早一些些發現

如果能多一點點的分擔

或許 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如果還有明天......

有時候我的堅強是因為我的無知

我活在欺騙自己的陰影下

我很後悔我失去世上最疼愛我的人

子欲養 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vvy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